韓國PETITFEE 璞帝妃黃金EGF凝膠果凍全效眼貼眼膜

以下為參考說明

(批價/盒:730806)

     

 

 

 

 韓國PETITFEE 璞帝妃黃金EGF凝膠果凍全效眼貼眼膜 30

 格: 30 (60片眼貼+30片中間圓形眉心貼)

 地:韓國

 商品簡介

保濕!去細紋!去眼袋!黑眼圈!一款統統搞定哦~

第一周開始天天用.然後第二周開始2天做一次!你會發現一周下來,眼部問題就會有很大的改善的(微香覺得很適合懶人使用,直接往眼睛上一貼,就搞定啦!)

 

這款眼膜在原來的基礎上添加了黃金成分,多了抗衰老的功效增強了補水以及抗皺的效果。韓國新上市的,銷售火爆。

 

 採用高分子新技術開發的PETITFEE 98%水凝膠精華眼貼,含有對皮膚有緊密效果的高濃縮精華成份,並使皮膚自身凝結從而給角質細胞豐富的水分

 

即刻賦予皮膚緊密感和彈力效果。可使皮膚吸收充分的精華成份,隨時間的變化會變薄的凝膠眼貼。

 

EGF效果:強效美白去黑眼圈,去細紋,保濕、補充營養

 

可提高皮膚彈力,通過植物性膠原和Q10的結合賦予皮膚水分和彈力

 

緩解由壓力或環境造成的傷害,使皮膚有舒服柔和的感覺,更讓皮膚變的緊密亮澤。

 

使用cafe oil-tri-pepeide-1成分

 

可提高肽對皮膚的使用性{CTFAPCPC)等級/INCI世界最初等級}和植物撮物給予皮膚活力簡單持續保持皮膚的潤澤。

 

皮膚抗氧化成份特許(10-0820010)含有草本複合成分和海洋深層水,綠茶萃取物,鰉卵提取物,人參萃取物,蘆薈萃取物

 

供給皮膚需要的維他命和礦泉物質,使皮膚維持充分的水分和彈力,營養供給看得見。

 

使用方法

潔面後,擦乾眼周水分,取出眼貼,貼於眼睛邊緣,20-30分鐘後撕下即可。也可以過夜。

 

含黃金成分和98%的膠原成份,放入熱水中稍加攪拌就可化開,用過的眼膜可以用熱水泡開後可用於洗臉、洗手、洗腳,有效的護理肌膚。實現眼膜的最大功效。

 

因為這款產品是進口商品,含有相當多的精華成份在,一般平時眼部護理產品用的少的水水們,和比較缺水的時候就裡面的精華就開始對眼部進行調理了。

 

一兩分鐘過後,等眼部適應以後刺痛感就會消失。這款產品是屬於溫和性的產品,可以放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