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3

【我對限量中毒了!韓國限量NIKE 에어 허라치】
家裡多了一隻HAPPY(紅貴賓)後
玄關完全不能放有鞋帶的鞋了><
HAPPY無聊時,最喜歡把玄關的鞋子
一雙一雙咬到客廳裡
連廁所的拖鞋也不放過
最慘的是....我的球鞋鞋帶
都被牠咬斷了............><
那天買了NIKE的限量鞋後
我很小心地把鞋放在鞋櫃裡
就怕這雙韓國限量鞋
也難逃HAPPY的利牙
雖然我對球鞋沒什麼辨識度
最常穿的是批市的NEW STAR
但初體驗還算滿意

想找KK姐代購韓國的限量鞋嗎?
留言給我
LINE:coreansuperstar

NIKE1

NIKE2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