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66  

【日韓連線賣家-YABBY CORGI--大推特推】
KK姐走批市這麼久以來
最真心~最真心推薦的賣家就是台中的YABBY了
她的賣場: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Yabbi-Corgi/219560831398728?fref=photo

我教過許多日韓連線的大賣家
不管生意做的有多大
最認真~最善良~最真心~最可靠的賣家
我真的只推薦她-YABBY
(快去幫她按一個讚!!)

為什麼KK姐突然想起她
大概秋天真的會讓一個人發愁吧
想到許多賣家跟KK姐扯謊
或是想利用妳時才跟你親切打招呼
說真的~~~我不會拒絕這些假面的熱臉
但我也很真心的會馬上封鎖這些假臉
我不想再對人假笑
不要真的認為KK姐對你們的好
你們可以這樣糟蹋

當然,好賣家我也遇到不少
YABBY就是其中一個
寫這篇推文
我沒收任何人一毛錢
當然~~YABBY的賣場目前應該也沒韓貨可以賣妳
只是今晚~~看了這麼多的謊言傷透了心
無意間走到我最熟悉的妹妹的賣場
YABBY CORGI(CORGI 是她家養的狗)
朋友~~真的是老的好
我們連默契都好
居然找到同一個設計師幫我們設計LOGO
全台灣這麼多設計師
我們的眼光就真的很好咩
連"蘇花猴愛敗家"的主人
也是找我們的設計師設計LOGO的喔

好了~感性的文寫完
我先去整理照片了
這星期~~我是真的很忙
YABBY~~
KK姐跟妳隔空喊話
我們一起加油
KK姐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