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31  

【今天星期一,有急事請留言】
每星期一固定要發的文
今天行事曆依舊是逢星期一
我要帶女裝批發團
所以要找我的冰友們
請留言給我就好
有空我一定會回你們留言喔

有人問我新公司的營業時間
看清楚嚕^^
星期六公休(東大門休假大家都休~HAPPY)
星期日至星期五都有營業
營業時間是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
辦公室的人都會說中文
溝通無障礙喔

每到星期一
我都要請客人不要追殺我
或留言恐嚇我
星期一我固定的行程
(星期一晚上六點開始忙到星期二晚上10點
中間包含睡覺時間)
你再急再急再急
我都沒有辦法馬上回你留言
我的班表是固定的
><
SORRY啦.................

對了
公司有說
非常歡迎散客來寄包裹喔
公司就在DOOTA正對面
非常好找的喔^^

 

載貨點+完整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