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41129-055656  

【韓國童裝AMBER流言大揭密】
很多客人問我
KK姐~韓國童裝AMBER台灣是有代理嗎?
難道我們都不能批發嗎?!
各位無助的批客呀
這些小道消息都不要亂聽喔
如果韓國童裝AMBER台灣的代理權被買斷
韓國廠商是不會賣給我們的
但是~~我們一直都可以拿貨呀
也沒聽說AMBER被台灣獨家代理
請不要看網路上其他要亂的人亂到喔^^
AMBER同系列品牌KK姐都很熟的
如果真的被買下獨家代理
一般批客批發都要看護照
如果我們是拿台灣護照
韓國AMBER就不能批給其他台灣的廠商
就像東大門很多批發品牌
被中國談下獨家代理
我們去批就要看護照
我是台灣人就可以批發
但是其他中國人想批~~店家因為合約的關係
是不能賣他們的喔^^
這樣大家清楚了嗎?^^

提到AMBER系列品牌
包含:AMBER.ANIKA.PEACH & CREAM
BIEN A BIEN .AMBER PURE.SWEVEN.
MERY JANE.這些廠商我真的熟到不能再熟呀^^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被網路流言欺騙喔

另外,那天帶客人去批童裝
剛好BIEN A BIEN的小MODEL也有去
天呀~剛好AMBER系列的店員
以大男孩為主
一群人往外衝~久久不肯離去
而且七嘴八舌在討論
小朋友幾歲...有多可愛
我的結論是
只要是美女
不管年齡幾歲.............
都能引起所有男性的共鳴
也是啦
批市都是阿珠媽
難得有超幼齒的小美女出現
連男店員都說:KK姐快看快看!!那是我們家的MODEL!!

最後
AMBER系列的大男孩店員們真的超可愛的
看到我變瘦
每個人都蠢蠢欲動想開口問我
但是瘦的弟弟們話到嘴邊都吞回去
只有肉肉的弟弟們就直接問了:KK姐!你怎麼變瘦的?!我一直想問><

哈哈哈
我馬上從包包裡拿出WATER+
胖弟弟們都會不約而同說
那可以給我一包嗎?
我也很大方~馬上送
但都會加一句話:要每天認真喝才有效喔^^

其實這些胖弟弟原來都是超級肌肉男
以前都帥的不得了
因為日夜顛倒工作
每個人也都跟我一樣爆肥
完全可以看的出他們身上的肉
是變胖的肌肉
^^
希望他們有一天能跟我一樣變回原來瘦瘦帥帥的樣子
祝福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