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YY  

【今天我帶團喔】
哇~時間好快~~又到星期一了
我今天帶女裝批發團
所以會從FB及LINE消失2天
請大家多體諒喔

前2天我公告說星期六東大門休假
助理有休假無法回信
就有客人在公開場合寫文字罵我
"吃太多韓國人的口水+沒水準到極點"
還到我的LINE主動留言責備我的留言讓她不舒服

原來.........我們服務業就是這麼低賤的行業(嘆氣)

也請這位冰友可以不要再看我的FB或LINE嗎?
拜託了
我不想讓你不快樂
如果看到我就讓你心情差
你可以選擇不關注我
是我沒水準~~~星期六該休假還工作
幫大家一直抓圖~~~一直回信
還回了你的LINE
看到你公開寫文字罵我
還有這麼多你的朋友按讚
真的~~是我水準太差~吃太多韓國人的口水
希望你不要再關注這麼沒水準的我
謝謝你~也拜託你了

最後
很多客人都以為我最近戴假髮
沒有啦~~~是真的頭髮
我只是把它燙直了
然後戴毛帽拍照
帽子脫掉~~~都是真髮喔

最最後
要如何不讓自己如此低賤呢?!
檢討中....................................

星期三.四帶童裝......
好忙的一星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