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03

 

【雪花秀宮中蜜皂 VS LUSH(冥想)】
幾年前好友小吳送了我一塊LUSH的冥想肥皂後
我對這個重香味的肥皂~~深深著迷
洗臉..洗澡..洗狗都非常適合
狗狗的毛香味特別持久
但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接收這種重香
還好~我選擇了重香味的肥皂
狗狗過逝後~只要想到他
我都會拿起我們曾經一起擁有的味道懷念...思念

前幾天..鄰居推薦了一款也是不便宜的重香皂給我
這次不同的是...是韓方的味道
也是重香..光聞味道就很滋補營養的感覺
大家可以上網搜一下雪花秀的宮中蜜皂
主打可以消炎去痘
我已經過了長荳的年紀~~哈哈~~
但是跟台灣很多女生一樣
比較偏混合性肌膚
剛剛試洗了一下
很好沖洗...跟LUSH一樣
洗完很舒服
因為重香的香氣還停留在指縫間..腦海裡

大家覺得香皂多少錢算貴呢
這一盒要韓元42000
台幣約1250左右
但可以用很久...
(以我用LUSH的速度判斷)
說真的
年紀越大
花錢買的是味道的記憶...味道的思念
曾經擁有那個味道的人

天一亮
開了瓶水果酒喝
亂七八糟寫了這篇推文
我其實想說的是
不管是煙味.酒味....香水味...
都是記憶中美好的味道

capture-20150128-070726E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