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01

【美食餐廳推薦-서가앤쿡 In 강남】
這周末有點玩翻了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大聊
還在line的動態胡言亂語一番
太開薰了啦.......................

朋友帶我去一家很好吃的西餐店
哈~~終於擺脫韓國料理
有點開心到爆...哈哈哈

吃一口就會上癮的店
就在江南喔~서가앤쿡
看看朋友眼前的奶油義麵
她一個人吃光兩人份的量
哈哈哈~~我只幫她吃了兩口
她完全沒在怕熱量這東西
持續有上健身房的人真的很豁達
而且她的下半身曲線變好好
讓我有點想跟進
但我對健身房很恐懼
因為我不是有耐心的人
除非健身房真的有帥哥
不然完全無任何動機下
很難持久.....................

這家店有很多分店
http://www.seogaandcook.com/main/main.asp
大家可以上網參考一下喔
我不吃牛肉
所以盤子內的是豬排......口口真的都難忘

我不大方~難得介紹美食餐廳給大家
希望你們滿意喔

 

 

FF02FF03FF04FF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