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50610-171146

 

最近很多客人都被某"L"小姐提告

內容不外乎是我的客人刊登了韓國某知名官網的商品

L小姐要求一筆可觀的和解金

因為我的客人第一次接觸到法律問題

很恐慌..........所以...我有感發了這篇文章

 

讓我先話說從頭

 

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

韓國幾大品牌的包包/衣服/鞋子廠商陸續改名

遇到KK詢問他們為什麼要把已經經營這麼久

在國外名聲非常響亮的名字改掉呢?!

廠商跟我說:因為你們台灣人!!!!

KK:我們台灣人怎麼了?

廠商:因為你們台灣人拿我的商標去註冊

所以我的客人在台灣賣我的商品

會被這些註冊的人提告

因為我們忙於韓國的批發工作

無法到台灣替客人申冤

所以最後沒辦法我們只好改名!!

 

對........

你想像到的幾大韓國網拍

不管是名字/商品照片

都已被商標蟑螂們註冊

有上過KK姐課的朋友

我都有在課堂上要大家多注意

(及告訴你們是哪些品牌)

這些人只想賺和解金

如果你想請律師

我可以介紹律師給需要的朋友喔

 

但是.............................

不是自己的財產

為什麼這麼有臉拿去註冊?!

而且已經不是一個CASE兩個CASE

堂堂正正賺錢不好嗎?!

說真的

但如果這些品牌是L小姐取的

這些照片是你L小姐花錢請MODEL拍的

大家使用就有錯

但~~~~L小姐偷別人的品牌/照片拿去註冊

不是也違法在先

只因這些廠商都是韓國人分身乏術無法對妳提出控告

你們這些商標蟑螂就亂提告賺和解金

也太欺負自己同胞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