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896

【媽寶的新玩具?!還是新刑具呢?!】
明明我家HAPPY名字取的也還OK
但所有人都管他叫『媽寶』
對啦..我承認他超級無敵霹靂黏我
做什麼事都要趴在我身上/黏在我身邊
一般主人受不了一定手一揮就要他...滾..(越遠越好)
但什麼是媽寶?!
就是為娘的我對他的要求就是要『有求必應』呀

HAPPY當媽寶也一年半了!!
但他真的沒有『靠爸』喔
他爸都不太鳥他
他爸只愛"芽芽"(看她睡姿就知道她是家裡老大..有人挺)
所以我對他只好付出雙倍的愛
以補償他沒爹疼愛的小遺憾

人家說紅貴賓很聰明
嗯.....但這一年半來是我付出的還不夠
他只會握手/換手握/坐下/小狗蹲/被槍擊斃裝死
最近想挑戰一下讓他推娃娃車
不過買回家後發現~~HAPPY沒有手指呀?!
怎麼抓著娃娃車呢?!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我把娃娃車裡的玩具都收起來了
(那些玩具都是給真的孩子玩的!!..我家是毛小孩><)
目前訓練他投籃
希望這部分可以成功
畢竟他手長腳長..可以說是狗界的李敏鎬
投個籃應該難不倒他吧?!

最後~~我沒虐狗喔
他都是邊被訓練邊吃狗肉乾...開心的咧

我承認
MERS期間我是開始無聊了
客人都不來
只好玩小狗
><

 

222936222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