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韓國JETOY夢幻貓+娃娃繪本+更多更新繪本NEW!!燒死我啦!!】
有沒有被燒到!!!!
寫不清楚,直接給你們看新聞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DH1-isOr8
這次除了有我最愛的韓國JETOY夢幻貓+娃娃繪本
還有更多新的選擇喔
喜歡旅遊的人可以選19號的希臘跟23號世界旅遊繪本
喜歡時尚跟點心的朋友可以選22跟33麵包繪本

因為想把美美的圖先給大家看
所以批發網會員可以跳過前面幾張照片
後面都是依序號上架
很清楚喔
我有用心截圖給你們
還是最常叮嚀的一句話
你們是賣家
要比我更用心看喔
這次只有繪本/無彩色筆
還有呀><
每次大家都沒跟到..............
所以我一直開團
這批貨記得喔
8/17星期一晚上6點前截單
為什麼這次這麼久呢?!
因為批市要放假了
不急的朋友我們一起問問身邊的朋友是否要一起訂
我也怕趕不上8/5最後發貨日
所以~~~這次預購日很久喔
希望大家都有跟到

最後叮嚀
這次未加服務費跟運費
所以請大家記得下訂時要連服務費/運費/關稅一起匯款喔^^

一件起批批發網
www.kkshop888.com
快速問與答
Q:是否每一款一件就可批?
A:是喔!!確定拿一件保證是東大門批發價!!!!!!
Q:請問會提供原店家收據證明是批發價嗎?
A:當然嚕!!我們是收服務費,賺客人多少錢公平公開!
批客不都是最想知道到底批價是多少嗎?!
Q:可以拿收據到東大門該店家求證嗎?
A:歡迎喔!!我們只是代買性質,既然貨品是跟收據一起提供給您
您就有機會親自到韓國該店家求證是否是批價
Q:一個月會提供多少照片給我選擇呢?
A:本公司有專門拍照的員工,
一個月會拍2萬張新款照片供您選擇
如果您想親自體驗或認證照片是否為親自拍攝
歡迎您報名跟拍行程!!助理如何完成拍照的所有程序
您將親自參與~~歡迎大家報名喔
Q:請問是韓國人追貨嗎?
A:喔~~不不不,韓國人的薪水非常高的(公司請不起><)
追貨助理都是台灣人
也就是說
您的訂單給我們-我們都是親自追-再直接發貨給你喔
不會透過第三者
我們也怕您的資料外洩
也歡迎您親自到本公司跟著追貨助理一起跑行程
就知道什麼是真的一條龍服務^^
Q: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A:是的!!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不需要每個月都交錢喔
也沒有每個月一定要跟我們訂多少貨的限制
或是沒有訂到多少量就取消會員資格
其他有很多學服裝設計的同學也會參加批發網
多看看東大門新款的衣服
找尋一些設計衣服的靈感呢
Q:想多瞭解一些批發網的規定
A:請LINE:coreansuperstar

 

 

31

 

 

 

 

 

3334322829271-vert5-vert9-vert13-vert17-vert21-vert25-vert35-vert39-vert43-vert47-v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