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679-horz

【韓國MAGIC STONE魔法石-洗完亮晶晶】
我覺得我太有才了
居然想到用魔法石幫芽芽把一身白毛洗的更雪白
是這樣的
K先生星期六上午突然要飛回韓國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行程
我有點嚇到><
除了把家裡趕緊打掃乾淨之外
總覺得還有件大事沒做完的感覺
想著想著
芽芽回頭看了我一眼
這一對眼就讓我想起來
要幫她洗澡
因為K先生最愛她
如果一回到家知道她沒洗澡
我鐵定又要背上不愛芽芽的罪名
但要如何讓芽芽煥然一新呢
IDEA就這樣從我腦海閃過
用MAGIC STONE魔法石呀~~^^(眼睛有星星在閃)

既然這麼天然的肥皂是洗臉專用
那狗狗用就絕對沒問題
而且美白功能芽芽應該也很需要
HAPPY跳過
HAPPY如果用了就要從紅貴賓變奶茶貴賓嚕><

洗狗當然無法30秒完成
因為狗狗毛髮比較長
而且她的身體面積比我的臉還大~~~
洗加沖水我也花了10分鐘左右

大家應該很恨我吧
現在魔法石到處都缺貨的情況下
我居然把魔法石拿來炫耀洗狗
連芽芽都用了你們都還沒體驗魔法石的魔力><
别這樣
我也是狗急跳牆
K先生突然回家
我得好好討好芽芽
如果沒把她照顧好
我就要被趕出家門去流浪惹><

廠商現在每天只給我一點點貨
因為訂的人太多><
工廠來不及製造
目前總公司已經開始回收其他地區的現貨
依下訂順序分配貨給KK
每天只能出一部份
請大家互相體諒喔
總公司也不敢壓日期給我
我當然不會壓ˋ期給各會員
如果壓了日期出不了貨
你們又要寫信抱怨
我再公告一次
會員如果還沒下訂單+匯款
永遠不會有貨(目前市場大缺貨)
我們的現貨是依序出貨給已下單跟匯款的客人
如果沒匯款下單~~就不要對助理大聲咆哮
排隊............排隊............排隊..................
這是禮貌.........禮貌.............禮貌.............
如果已經跟KK姐用LINE下單
我會登記下來
但請趕緊跟助理補單
公司現貨出貨順序一定是依已匯款的訂單依序出貨喔
謝謝大家配合
感恩啦!!!!!!!!!


一件起批批發網
www.kkshop888.com
快速問與答
Q:是否每一款一件就可批?
A:是喔!!確定拿一件保證是東大門批發價!!!!!!
Q:請問會提供原店家收據證明是批發價嗎?
A:當然嚕!!我們是收服務費,賺客人多少錢公平公開!
批客不都是最想知道到底批價是多少嗎?!
Q:可以拿收據到東大門該店家求證嗎?
A:歡迎喔!!我們只是代買性質,既然貨品是跟收據一起提供給您
您就有機會親自到韓國該店家求證是否是批價
Q:一個月會提供多少照片給我選擇呢?
A:本公司有專門拍照的員工,
一個月會拍2萬張新款照片供您選擇
如果您想親自體驗或認證照片是否為親自拍攝
歡迎您報名跟拍行程!!助理如何完成拍照的所有程序
您將親自參與~~歡迎大家報名喔
Q:請問是韓國人追貨嗎?
A:喔~~不不不,韓國人的薪水非常高的(公司請不起><)
追貨助理都是台灣人
也就是說
您的訂單給我們-我們都是親自追-再直接發貨給你喔
不會透過第三者
我們也怕您的資料外洩
也歡迎您親自到本公司跟著追貨助理一起跑行程
就知道什麼是真的一條龍服務^^
Q: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A:是的!!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不需要每個月都交錢喔
也沒有每個月一定要跟我們訂多少貨的限制
或是沒有訂到多少量就取消會員資格
其他有很多學服裝設計的同學也會參加批發網
多看看東大門新款的衣服
找尋一些設計衣服的靈感呢
Q:想多瞭解一些批發網的規定
A:請LINE:coreansuperstar

 

288679-h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