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50125-174940

【FASHION MAKER-韓國批市量身打版,一件即可訂製喔】
真該死!!!真該死!!!
今天工廠姐姐來找我討論事情
沒想到整個討論過程被客人偷聽到><
客人問我,我又很誠實的翻譯給客人知道
沒想到~~~~~~這就是麻煩的開端呀><

最近很多客人問我年初廣告"15件起量身打版訂製衣服"的事
我說工廠已經結束整個優惠活動
所以~~~不要再問我啦><
沒想到工廠姐姐今天來公司找我聊天
我突然想到客人最近逼問的事
姐姐突然提高嗓音高八度的說:當然可以呀!而且一件就給做!!
我大聲回:不可以!不可以!!(安堆油!安堆油)
姐姐又大聲說:可以!!可以!!(堆油!!堆油!)
我又激動的說:不可以!不可以!!(安堆油!安堆油)
姐姐又大聲問我:為什麼?(尾油???)
我小小聲的說:煩死了!!!(渣針哪油)
說完~~~我倆噗的一起笑出聲來
說真的~~要完成一件衣服
我們當中間的翻譯真的很辛苦
哪要修~哪要改~~哪裡有什麼要求.....等
年初的惡夢我還記憶猶新呀><
如果姐開100件起批
我還樂的輕鬆
上次開的15件起量身訂製優惠
已經把公司整個搞死><
大家累的人仰馬翻><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就在我們激動的討論下
歐~~~ 歐~~~~~
這聲音HIGH到我的客人都回頭看著我
想說我們在討論啥事這麼激動
我又很誠實翻譯剛剛討論的內容
沒想到客人妳一句我一句的說:我也要量身訂製!!!
KK:什麼?什麼?我聽不見!!!(我只能裝聾了)


姐以為她給我多點優惠條件我會很開心
沒想到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一件量身訂製"的優惠
而且在場客人每個都搶著說也要一起做
看著場面失控
姐終於知道我的難處
原來
我們跟她翻譯樣版時都是淡定的討論
因為前製作業客人問的一大堆問題
我們都解決光了><
姐以為我們當翻譯就是~~~~翻譯
其實我們還要回答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不相關的問題


現場客又要我趕緊公告
逼著我上梁山呀
對啦~~就是在說妳
(別對號入座喔)
好啦
給我點時間開條件
工廠姐姐沒標準的人
我可是條件會開一堆的人喔
不過這兩天好忙
下星期再該條件出來
優先對象一定是"批發網會員"
這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是"常常下單的批發網會員"
這是一定要的
目前只想到上面這兩個
如果你發現你都不是
就不用留言問我任何有關量身訂製的問題
我真的很忙
我只想把時間留給我的批發網會員
那批發網會員也要乖乖
我下星期上完台灣的課休息一下就會公告喔
這兩天我在仁川忙公事
量身打版的事
10/28左右會公告喔
在此之前都很忙~~請多多體諒我~謝謝
幫批發網爭取福利是應該的
但也讓我休息夠充一下電喔
10/28前你們努力做功課
相關問答我10/28一起公告
謝謝各位的配合
10/28前我都超忙呀><~就別留言問我
因為回答的坑坑疤疤你們才會想把我掐死吧!^^哈哈
(最近LINE因為加不了人
我刪了一些朋友!因為神指刪人
很多人被我誤刪~~~~在此說聲對不起喔)


一件起批批發網
www.kkshop888.com
快速問與答
Q:是否每一款一件就可批?
A:是喔!!確定拿一件保證是東大門批發價!!!!!!
Q:請問會提供原店家收據證明是批發價嗎?
A:當然嚕!!我們是收服務費,賺客人多少錢公平公開!
批客不都是最想知道到底批價是多少嗎?!
Q:可以拿收據到東大門該店家求證嗎?
A:歡迎喔!!我們只是代買性質,既然貨品是跟收據一起提供給您
您就有機會親自到韓國該店家求證是否是批價
Q:一個月會提供多少照片給我選擇呢?
A:本公司有專門拍照的員工,
一個月會拍2萬張新款照片供您選擇
如果您想親自體驗或認證照片是否為親自拍攝
歡迎您報名跟拍行程!!助理如何完成拍照的所有程序
您將親自參與~~歡迎大家報名喔
Q:請問是韓國人追貨嗎?
A:喔~~不不不,韓國人的薪水非常高的(公司請不起><)
追貨助理都是台灣人
也就是說
您的訂單給我們-我們都是親自追-再直接發貨給你喔
不會透過第三者
我們也怕您的資料外洩
也歡迎您親自到本公司跟著追貨助理一起跑行程
就知道什麼是真的一條龍服務^^
Q: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A:是的!!批發網只收一次入會費!!
不需要每個月都交錢喔
也沒有每個月一定要跟我們訂多少貨的限制
或是沒有訂到多少量就取消會員資格
其他有很多學服裝設計的同學也會參加批發網
多看看東大門新款的衣服
找尋一些設計衣服的靈感呢
Q:想多瞭解一些批發網的規定
A:請EMAIL:koreakk8888@gmail.com
因為LINE的好友人數爆滿~~目前只有EMAIL喔><
大家可以EMAIL給我您LINE的ID
我可以加您好友喔

 

capture-20150125-175000228164_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