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酷的旅行之一~北朝鮮馬息嶺滑雪滑雪之旅

到北韓滑雪!!!!!!!!對啦!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翻開報章雜誌或參加旅遊展
100%介紹的都是南韓滑雪團
但~~~你有被朋友邀請過說:『走!我們一起到北韓滑雪!!』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沒有』
那我好開心成為第一個介紹給你們"北韓滑雪團"的人
別想太多
我不是隨行導遊
因為我本身有懼高症
以前當上班族時常搭直昇機在台灣的離島間出差辦公
有嚇破膽的經驗!!所以我純介紹~~在平地上幫你們加油!!
因為到北韓旅遊已經夠刺激了
到北韓享受放鬆的滑雪之旅
最夢都沒想過吧?!
有朋友有興趣嗎?!
可以跟星盟旅遊社連絡喔
記得跟旅行社說是"東大門女王KK"的粉絲
會送妳~~~~~~~~~~~~~~~~~~"金正恩的LINE貼圖"
哈哈哈~~開玩笑啦~~
旅行社絕對會送給你一生中最難忘的滑雪回憶
這~~~~~無價喔
北朝鮮馬息嶺滑雪場跟金正恩都非常歡迎妳們到北韓喔
我又開始胡說了是嗎?
當然不是呀
如果不歡迎~~就不會開放!!對吧?!
歐~~我今天工作太超時
我要去睡嚕!!!要去滑雪的人喊一下
大家網上招一招
到北韓滑雪完再來南韓追星或批貨喔
我在南韓等你~~~等你們從北韓玩回來^^
各位晚安~~我要睡了
忙了20個小時
我這次會睡久一點
留言晚回請見諒
等我眼睛睜開
再介紹更有趣的東西給大家
(OS~~~真的沒有比到北韓滑雪這件事更有趣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