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夜飯】
唉~說到我的年夜飯
大家看起來是不是覺得非常窮酸呢?!
不管是整個台灣及社會
在新年前後發生了許許多多讓人悲傷揪心的事
有多少個家庭無法團圓在一起
說到這喉嚨好卡~~有種淚水倒灌的感覺
捨棄大魚大肉的年夜飯
每天選擇韓國便利商店的"御便當"陪伴我
你們是不是開始可憐我了!!!!!!!!!!!!
切~~~~寫這篇文章不是要騙大家的同情心啦!!
我是要介紹一下韓國三大便利商店推出的好吃御便當喔!!!
CU/GS25/7-11各家御便當都請了非常有人氣的代言人
CU便利商店主打白種元師傅(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
我每天都在代購白師傅代言的真的炸醬的炸醬麵)
GS25主打韓國演員金惠子媽媽及洪錫天演員/廚師
7-11的代言人就是最近人氣最高的回答吧1988女主角
惠利~~~惠利~~~惠利~~~~
(這部戲我有推薦給KK媽媽看~~~
每集我都有哭點跟好多的笑點喔~~大推特推!!!!!!!!!)

我非常推金惠子媽媽的雞肉便當
看到金媽媽的照片真的會想起在台灣的爸爸及媽媽
雖然這次過年沒有飛回台灣
(因為公司太多事情要忙><)
但是有9道菜的一餐飯
加上微波過後暖暖的米飯香
誰說過年吃便當會很可憐
我可是打算從除夕吃到2/14情人節呀><
吃便當一點都不寒酸
走到哪只要心中有家人
再加上熱呼呼的飯菜陪伴
把自己照顧好
就是所有媽媽對子女的盼望
所以~~媽~~~~
我不是懶惰不想進廚房煮頓像樣的年夜飯
因為便利商店9~11道菜的御便當
只要加熱2分鐘
年夜飯就完成!!!!!!!!!!!!!!
媽~~你是不是覺得你女兒又孝順又聰明呢?!哈哈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