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到批市補貨
因為客戶一款衣服都下500~600件
公司為了避免弟弟們買錯款慘賠的事發生
派我這個老人家去買貨
嗯~~~很久沒幫客人親自買貨了
戴著口罩是因為怕脫妝嚇壞賣場的韓國姐姐
戴著口罩也遮了大半的年齡
賣場的弟弟們對我會更好!!!!
出發前真的充滿了心機..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一件奇妙的事
有一家賣場有兩位賣衣服的姐姐
一位是香港人(韓語跟韓國人一樣溜)
一位是道地的韓國人
當香港姐姐看到公司名字後
問我公司是不是有一位很有名的地陪叫KK
(驚><聽了好緊張,是要說我壞話是嗎?!)
還沒等我回答她
香港姐姐馬上就轉頭跟韓國姐姐說:
你知道KK地陪有多有名嗎?
韓國姐姐說:大概知道,你也知道?
香港姐姐說:我剛來時就聽過她的故事.......
(喂!喂!喂!本人就在你們面前啦!!!
你們可以不要再繼續嚇我嗎?!
到底是什麼故事呀?!好想當下奔走
但..............貨還沒買完
兩女已經開始在八卦嚕!)
我戴著口罩坐在店內椅子上
聽著關於我自己的故事.....................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韓國姐姐說:她到底是哪一國人?!
香港姐姐說;台灣!(還轉頭跟我確認!!)
(我點著頭在心中回答:對!!台灣台灣!)
香港姐姐說:KK呀..她"嫁"來韓國後就開始在批市當地陪!
(我一聽~~~~大驚
難道我腦公是宋仲基的事被大家發現嚕><?!
我沒有糾正香港姐姐
就.......就讓這誤會...繼續被大家誤會下去吧!
反正我是宋太太呀~~不是嗎?!
而且我當下如果出言糾正
我一定會脫口說出"我先生"不是韓國人
這...很容易口誤的
然後對方就會發現....我就是KK><~~)
接下來的故事
就比較接近事實的發展...
我就跳過喔!!(自己說都會臉紅)
總之
如坐針氈的在店裡聽了15分鐘自己的故事
腋下都溼了!!!!!!!!!!!!!!!
香港姐姐呀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很希望你私密我
你對我的稱讚我當場真的很想給你大大的擁抱(小害羞)
默默在批市努力工作
能聽到自己這麼正面的故事
在韓國批市裡口耳相傳
覺得自己跟同事們的努力付出
能得到很多朋友的鼓勵跟支持
在這要深深跟大家鞠躬道謝
我們這群台灣人在韓國這片土地上
努力為國爭光中
 
最後....................
我要特別澄清............
我腦公真的是韓國人................
我是宋太呀><
(覺得我腦子有病的就按讚吧!!)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