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SKIN防曬氣墊SPF50/PA+++】
批價:361455(批價後加000)
其實很想介紹噴霧型的防曬噴霧給大家
但航空公司規定不能寄鋼瓶類商品
不然~~我早就推翻了!
當然還是有很多批客偷運
然後很不幸地被航空公司查驗到卡貨
不讓貨品上機
那我們就乖乖地不買不行嗎?
哈~我就很聽規定的人
規定不行我也不勉強
反正我夏日出門必包緊的人
唯一會露出在陽光下的
就是~~~~~~~~~~臉
所以~~我防臉防的比較嚴謹
不管多熱~我都是長褲/背心/小外套 
 
在公司工作七年了
其實白天出門的機會真的不多
哈哈~~我是蝙蝠來著><
大家一直要我試試新產品
好喔
也好久沒拍影片了
你們想看我試用哪個產品呢?!
你們點名
我自己掏錢買來試給你們看
很誠意吧?!哈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