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遇到航空貨運老闆-韓國大叔
一看到我騎摩托車
馬上拿起手機要幫我拍照
嗯~~~~~很不想被拍
但他覺得神奇就讓他拍吧
拍完他馬上傳給我照片
 
台灣女生在韓國騎車真的很少見
一般在韓國騎車在路上跑的都是配送員
配送員又以男性居多
 
有天我騎車等紅綠燈
另一台騎車的大叔一直回頭猛看我
然後終於忍不住好奇對我說:
你是配送什麼的?!
我回他:我不是配送!
他不死心又問我:妳不是配送那你配送什麼?!
(阿~大叔開始鬼打牆嚕..............)
 
好在綠燈亮起
我對大叔指了一下綠燈
然後~~~~趕緊飄走!!!!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