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蘆薈膠】
以前在台灣曬完太陽後都會敷小黃瓜片或蘆薈膠
但是在韓國生活後
很少曬到太陽
哈~~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蝙蝠
趁著公司週休二日時安排白天的活動
我以為我會開始愛上陽光
其實~~~還是依然討厭呀^^
躲在同事的陽傘下
很窩囊
因為集合見面時我還在笑她的陽傘
沒想到
身體很誠實
一直往她的傘下靠近
哈哈哈
其實我最近不是想擦蘆薈膠耶
我是想喝蘆薈水
不過10幾年前在美國喝過
超難喝的
不確定韓國的蘆薈水好喝
因為不便宜><
好想買來試喝喔
我這裡說的蘆薈水不是那種飲料喔
我說的蘆薈水都是指放在超市健康食品區裡的那種
蘆薈水~~~~~~~~~~~~~~~~~~
好啦~不能理解的人等我有勇氣買來喝時再跟大家分享喔!!
AHC蘆薈膠批價:521042(批價後加000)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