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女漢子KK】
首先我一定要解釋
在批市工作的女生
都不是公主
鼻要想臭男生會幫忙
要這些老的少的大叔幫忙
都是要另外給錢的><
大包的貨看有多大包
有的8000~10000 WON多不等
小包的貨則是2000~3000 WON不等
同事都說我很沒力
這點我承認
在同事裡我的力氣算最弱的吧?!
前晚自己"假會"搶著去載貨
大概有50多公斤吧
光把貨抬上機車架上就讓我流了不少汗
正當我想移車的瞬間
把機車側停的腳架往後彈的下一秒
整台機車就往左側面倒了下去
但沒全倒
因為~~~~~~~我的左腳卡在中間
不記得有多痛了!!
50多公斤的貨+機車本身的重量
(既然叫戰車~~就表示機車本身非常非常重)
我怎麼拉都拉不起來
而且我們半夜工作
別說人影了
連老鼠都回家睡覺了
找不到任何人幫忙
好不容易把左腳抽了出來
整台機車又往下倒了一點
如果整台車倒下去就算了
重點是倒一半
而且倒在一台"偉士牌"超貴的機車上
還好剛剛自己的左腳減緩了撞擊力
左邊的偉士牌沒事
但是我發現停在我右手邊的也是一台"偉士牌"
就這樣
我的車卡在兩台偉士牌中間
而且不管左移一點或右移一點
都會刮傷其中一輛偉士牌
><
我有自知我的力氣小
本來想先把50KG的貨卸下來
再抬抬看機車的
但想到剛剛好不容易才把貨上架的
而且同事已經在公司樓下等我了
再下架/上架的話一定會花不少時間
就這樣~~決定再多試幾次直接把機車扛起來
其實我試第二次的時候眼淚差點掉下來
但眼淚在批市真的是很沒用的東西
流了誰會心疼?!
TXD老是遇到一堆不懂批市規定的奧客
XMD老是遇到欠錢還比大聲的奧客
TMX批市店家真的都在比賤的
不過就是機車倒了
都不及遇到上面3件超機歪想哭的鳥事
想到超機歪的事
猛力一拉
我居然抬起至少70~80KG的重量
而且沒有刮傷左右兩台偉士牌!!
可見機歪客真的多另人生氣
哈哈哈
騎車回公司的路上
有位送貨大叔騎到我旁邊問我:你們公司沒有男生嗎?!
我回答:넹!!!!(對!!!)
哈哈哈
我們公司都是女人無誤!!只有老闆是男的><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