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HEAL'S 火山泥黑頭粉刺去除凝膠】
哇~~夏天好多去黑頭的產品
天氣熱毛孔真的很會卡髒汙
除了自己動手之外
有股衝動想幫黑頭多的人清黑頭
誰要報名?!
我想幫妳清
我覺得清黑頭真的很有快感
每次都轉發擠黑頭粉刺的YOUTUBE影片給同事
我都會被罵變態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不管是自己動手清
或是看別人清黑頭
都有股很舒暢的感覺!!??哈
我有最噁心的影片
你們想看嗎?!
我可以分享給你們
我播給同事看時她們都揮著手趕我
叫我:走開!!!!!!!!!!!!!!!! 
為了讓你們看看到底有多噁
我貼連結在下面喔
有把影片從頭看到尾的人
記得留言給我
因為~~~~~~~~~~~~~~~~
你/妳跟我一樣變態喔
哈哈哈
有些影片本來應該擠的很有快感的
但擠的人真的很不會擠時
我看了都覺得很生氣
為了不讓你們生氣
我先貼給你們我覺得第一名的影片
#小心慎入
#世界最噁的痘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HuWz-7N84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