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KK請您吃午餐】
有很多粉絲私密給KK姐
希望知道我影片中或照片中的美食在哪裡?!
燈燈燈燈!!!!
我想到一個IDEA
既可以讓粉絲知道首爾美味餐廳在哪裡
也可以讓粉絲親自品嚐一下
KK介紹的美食~~真的都不錯吃喔!!

而且~有許多背包客來韓國旅遊都是隻身一個人來吧?!
韓國餐廳有些規定~點選的餐點要2人以上才能"開鍋"
這可苦了不少想吃遍韓國美食的背包客
既然KK在韓國住了8年
知道的美味餐廳不少
這幾次拍的美食餐廳
有很多粉絲留言都想知道在哪裡
這樣吧~~特別企劃"每週三~KK請您吃午餐"的行程
首場日期:2016年7月20日
時間:中午12點
地點:東廟站或新堂站見面
人數:其實我真的很害羞捏!!
就先招待7/20日單獨前來韓國旅遊的觀光客*1人
(可以是台灣人/香港人/澳門人/中國人/新加坡人/馬來西亞人或各地說中文的華人!!)
7/20菜色:大韓民國三胞胎也介紹過的五香豬腳(無法接受豬腳的背包客千萬不要報名喔!)
另外
說一下限制
1.因為KK跟很多台灣人一樣
吃飯前愛拍照
能夠容忍我吃飯前先自拍或錄影的人
歡迎報名
當然...會依您的需求不讓您入鏡
2.吃飯時一起打卡/分享,並且TAG"東大門女王KK"
證明行程不是造假!哈!!也把美食分享給更多朋友!
3.想報名的朋友可以私訊給KK姐
為了證明您真的是觀光客來的
請附上回程機票喔^^
4.限女生!我真的很害羞拉!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