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服免費租借24小時/租借】
沒騙妳們,當我穿韓服出門拍照時
我是搭緊急逃生電梯
而且還先偷看公園是否人很多><
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穿上韓服有變小偷的港覺><
盛裝出門好像新娘要出嫁
身邊經過的人一定會回頭瞄兩眼
更何況我在我家樓下拍
人數多到爆炸的婆婆媽媽們在公園裡譏譏渣渣的
我越躲越遠
差點要跳樓了!!!!
用餘光掃了一下
我往右跑
她們頭就往右看
我往左跑
她們頭就往左看
自拍被看真的會害羞到死><

說到這身韓服
其實是便利型的韓服
也就是穿脫非常方便那種
自己穿脫只要花1分鐘就搞定
有的女生怕一路穿韓服會害羞的話
可以把韓服帶到攝影地
隨穿隨脫!!

好了...
回到主題
很多女生來韓國都喜歡租韓服外拍
一般租金約4小時13000左右
可是................
愛拍照的人
4小時真的很不夠阿><
哈哈哈
所以免費租借的來嚕
大家仔細看好規定喔

『無料租借24小時規定』如下:
1.對象:在公司寄貨的客人
如果您是在韓留學生/觀光客/批客,
只要您在本公司寄貨
不論書籍/美妝/衣/包/鞋/食品等
皆可以協助您將書籍等生活雜貨寄回您的家鄉
(建議10KG以上運費比較划算)

2.時間:星期日至星期五
晚上9點至隔日晚上9點(共24小時)
因為公司晚上9點才開門
歸還時間請優先考量

3.地點:地鐵2號線及6號線"新堂站"10號出口

4.因為女生的韓服數量有限
(韓服+頭飾為整套喔^^)
請事先預約
預約EMAIL:koreakk8888@gmail.com
或LINE,LINE輸入@koreakk
請填妥下面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
EMAIL:
預約日期:
(寄貨人只能免費租借一件韓服喔^^)

5.壓金:為避免有心人惡意破壞衣服之完整性
壓金韓元8萬元,確認衣服完整無破壞後返還

『有料租借相關規定』如下:
1.對象:喜歡我的大家!!!討厭我的...走開!!!哈哈哈

2.時間:星期日至星期五
晚上9點至隔日晚上9點(共24小時)
因為公司晚上9點才開門
歸還時間請優先考量

3.地點:地鐵2號線及6號線"新堂站"10號出口

4.因為女生的韓服數量有限
(韓服+頭飾為整套喔^^)
請事先預約
預約EMAIL:koreakk8888@gmail.com
或LINE,LINE輸入@koreakk
請填妥下面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
EMAIL:
預約日期:
預約件數:

5.費用:
24小時:韓元10000

6.壓金:為避免有心人惡意破壞衣服之完整性
壓金韓元8萬元,確認衣服完整無破壞後返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