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南楊州綜合攝影所】
有很多客人私密問我衣服><
這款淺藍色條紋已經斷貨
深藍色還有
不過有人反應我穿的是............睡衣><
嗯................
還說像逃犯
哈哈哈
好呀
大家嘴巴都挺.....挺好的!!(我是歪著臉說喔哈哈)
那不介紹衣服了~~亨
介紹手錶吧
不過我還沒好好拍照
我戴的是藍色的
還有粉色
兩色都超美
所以我自己就不小心都買了
連我家個性超MAN的女助理都說好看
這款讚!!
批價:453526(批價後加000)

最後三張照片
我偷放了朴信惠的包包
批價:662014(批價後加000)
逼你們把照片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