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平價牛排-PAN STEAK KITCHEN/팬스테이크키친】
很多批客每個月固定到韓國批貨
想必韓國的"紅醬"料理都吃到怕又吃到膩了吧?!
不管是辣炒年糕/部隊鍋/馬鈴薯燉辣雞/辣炒豬肉飯
辣炒魷魚/辣炒章魚
真的不誇張
我個人覺得用的醬料都一樣
只有主食換了罷了
就像一部電影
劇情都一樣
只是一直換不同主角出演
看久就有點像鬧劇
哈哈哈
所以很多人來到韓國生活後
前2個月還很ENJOY到處找美食吃
吃到後來.............
就會跟我一樣看到紅醬就想.....吐><
 
如果怕吃辣或吃"紅醬"吃到怕
今天KK介紹批客一間不錯的西式料理
韓國平價牛排-PAN STEAK KITCHEN/팬스테이크키친
就在東大門HYUNDAI CITY OUTLETS
地下2樓的美食街
我每次去廁所時都會經過這家店
看到食客們眼前的鍋子內滋滋滋滋的發出美味的聲響
內心發誓一定要來吃吃看
我不吃牛肉的人
但我衝的是那看起來綠油油的蔬菜
這次建議的是平價"雙人牛排套餐"
韓元52000元
包含:
兩塊不同部位的牛排(我不吃牛,對部位不是很瞭解)
韓文叫등심/안심
沙拉一份
麵包3塊
飲料2杯(可選可樂/汽水/啤酒/紅酒)
炒飯一份
 
我不吃牛
我吃炒飯跟沙拉
牛排就讓朋友吃到飽嚕
 
地下街有好多美食
建議批客有空來這吃飯喔
有很多流行又好喝的冰品飲料
還有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廳及蛋糕點心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