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堂站辣炒豬大腸-신당역 빠삐용 연탄곱창】
來到韓國新堂站
大家通常會想到新堂站的'辣炒年糕一條街"
還記得8年前剛來韓國時
我也是帶著一家人
特別從京畿道盆堂的家來新堂站朝聖
吃了8年的韓國料理後
我覺得........................
新堂站的'辣炒年糕真的....不好吃
改天我再分享我覺得不錯吃的店家!!
KK就住東大門
我家樓下有一條非常有名的"辣炒豬大腸街"
有一家生意特別好
台灣家人來時我也是常招待他們去吃
但...內心一直有一個結
就是............其實我覺得好吃是好吃
環境好像有點不乾淨
但因為不錯吃
總是睜一眼閉一眼欺騙自己

最近批市快放暑假了
比較沒這麼忙
跟同事約好
每天一起吃早餐
哈哈哈
跟著韓國網友的強推
我們一家一家幫你們開發新美味喔

這家位在新堂站2號出口的빠삐용 연탄곱창
韓國網友說下午1點開店
我跟同事下午1點就到店家報到
無奈老闆娘說他們下午2點才營業
但我一口外國口音
老闆娘怕我沒地方去
只好收留我~~~哈哈哈
有外國口音真的到哪裡都很吃香呀^^

進店裡後
老闆娘馬上幫我們開啟冷氣
因為~~~~韓國今天也是熱到爆
老闆大人則在拖地抹桌子
很認真!!!!!!
所以這家店一開始給我的感覺
就是親切又乾淨
因為老闆娘提早收留我
我就跟老闆娘說:我們完全不急,請您慢慢來!

每份料理約為韓元10000元
我們點了鹽巴炒大腸/蔬菜炒大腸
老闆對我們真的太好了
又送了我們一小盤的"醬料炒大腸"
從提供的5種醬料
到爽口的小菜
還有洗的很乾淨的蔬菜
一再證明
魔鬼出在細節裡
韓國網友的經驗
老闆還會送水果
不過
我們這次拿到的是養樂多
哈哈
好可愛的店家喔
有種回到台灣吃便當的感覺

走到店門口拍照
老闆娘很認真的在炒大腸
我跟老闆娘姐姐說:你們店真的好乾淨喔^^

一般都是晚上或宵夜吃的炒大腸美食
我們卻當早餐吃><
口味太重了些
建議大家晚上來
3個人點2份剛好
店家還有其他菜單
我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好吃又不辣的辣炒大腸固然美味
但推薦給大家的美食餐廳更重環境衛生
一對中年夫妻對客人的親切招待
不論是誰
都會溫暖在心底
有機會來新堂站
記得轉個彎
轉到2號出口
來試試大家很少嚐試的辣炒大腸!!

서울시 중구 황학동 628
02-2236-8019

相關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SmTyd2uvc

作者:東大門女王KK
FB:東大門女王KK
https://www.facebook.com/NuWangkk/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