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最讚豬肉湯飯/海鮮湯飯- 정선생국밥】
陸續分享我在韓國常吃的美食後
有網友希望我介紹首爾好吃的湯飯
第一部曲-先來豬肉湯飯跟海鮮湯飯吧
為了美食
不管路途多遙遠
我都會奔去大啖一餐以解相思之苦
這家湯飯就是湯飯口袋名單的第一名
對許多人來說
有點距離
地鐵8號線要坐到最後一站"岩寺站1號出口"
開車去的朋友別擔心
店家門口至少有3~4個車位喔^^
 
料多到爆炸的湯飯在首爾算少見
點湯飯還送涼拌血腸跟豬腸
整頓餐有了前菜/主菜
也讓味蕾有了循序漸進的堆疊香氣
第一道店家"送"的涼拌血腸跟豬腸一上桌
就讓食客大為震撼
外國人對血腸通常只敢眼觀
但這家的血腸總能讓我一掃而空
重點就在於
野芝麻/芝麻/麻油/水芹菜等辛香料的比例祕方
當然
血腸本身的Q度及鮮度更讓口感大大加分
點湯飯就送涼拌血腸跟豬腸
對我們大老遠跑一趟來的饕客來說真的不過癮
自費再加點一道涼拌章魚跟螺肉
這時..... 應該來點馬格利酒的
但因為我們開車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放著美好下酒好菜
只能在夢裡買醉了><
 
接著
熱滾滾的海鮮湯飯首先上桌
助理為了跟我搶.....可真是用盡心機..................
等我意識到要跟店家姐姐說請把熱鍋放我前面時
助理沾了口水的湯匙已經放到我的海鮮湯裡
這.....傢......伙.....................
早知道就點兩碗海鮮湯飯><
不過這次來是為了拍照分享給網友
我才豬肉跟海鮮各點一鍋的
上次跟助理來吃海鮮湯飯
他一直念念不忘
最近我比較不忙
開著車才帶他來的
早知道就在高速公路趕他下車
居然為了吃...來陰的!!!!!!!!!!!!!
 
好吧
今天我就跟海鮮湯飯裡的章魚跟鮑魚說掰掰嚕
因為豬肉湯飯也是非常好吃的
所以才特別開車來這介紹給網友們的呀^^
對我這個只敢吃微辣的人來說
這家湯飯跟涼拌的辣度恰到好處
料多又味美
價格更親民
如果有機會來首爾
我的第一名湯飯首選
希望你們來嚐嚐
 
接下來
我還會介紹東大門的豬肉湯飯
跟好吃的雞肉/牛肉湯飯喔
 
怎麼樣
我很貼心是吧?!
你們想吃湯飯
我把雞/豬/牛/海鮮湯飯都準備給你們
期待我下一篇美食推薦喔^^
 
相關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rrt_pYNk8
 
店家資料:
서울시 강동구 고덕동 51(대원아파트 상가1층) 02-449-3388
 
作者:東大門女王KK
FB:東大門女王KK
https://www.facebook.com/NuWangkk/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