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推薦-忠正路雪濃湯/牛骨湯(충정로 중림장 설렁탕/도가니랑)】

為了介紹好吃的韓國湯飯給大家

我跟助理特別選了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推薦-忠正路雪濃湯/牛骨湯(충정로 중림장 설렁탕/도가니랑)

因為昨天介紹了我常去吃的豬肉湯飯跟海鮮湯飯

一定有人跟我助理一樣~~~很想吃吃看上過電視的牛肉湯飯

於是昨晚約好助理

今天下午我們倆特別餓到下午3點

想說假日避開吃飯人潮

比較有機會順利拍攝介紹的影片

其實距離東大門不會太遠

我們倆又儍傻的決定騎車過去

想說機動性強

想停下來買喝的也很方便

 

在市廳跟忠正路這塊商業發達的地方

我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越騎越覺得害怕

因為一開始沒看到招牌

我們錯過了正確要轉彎的巷子

於是~~~~我們就在附近繞呀繞的

不騙你們

很像台灣傳統市場賣肉區的那種腥臭味四液

騎到哪都有令人做噁的味道

終於一個彎

我眼睛瞄到剛錯過的招牌

原來就在公車站後方GS 25便利商店旁

助理把機車停巷口

說真的

地板真的.........也很髒呀

確定是這招牌後

我率先走進巷子內

確定沒有很多人排隊

正感到慶幸時

看到正在房子外加蓋區蹲在地上洗碗的大媽

一個起身

把手邊一大袋廚餘提著走出來

那廚餘的湯湯水水一路滴在店家大門口地上

然後

往我身邊立著的大垃圾桶丟去

天呀

垃圾集中區就在門口

正當我感到衝擊時

助理向我走過來

她比我還餓

我出門前還有偷吃東西

她為了大啖電視上白大廚推薦的牛肉湯飯

從昨晚餓到現在

因為我不吃牛

特別請她空著肚子幫我吃

她看到我愣在原地

馬上把我拉到巷口

她說:姐~~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妳還要吃嗎?

我說:都來了!!!白老師介紹的一定好吃!!我們進去吧!

下定決心的我們一起拉開門進到店內

店內食客平均年齡約50歲以上

我左看看右看看

忍著一股..........牛肉味?!

因為我不吃牛

我以為這就是牛的味道

正努力努力努力停止呼吸時

助理拉著我的手奔出店外

助理恐懼的對我說:姐.......好噁的臭味!

我說:不是牛肉香嗎?雖然我也覺得臭到爆,一直不敢用力呼吸!

助理反駁我:我覺得牛肉味怪的誇張~~~~~

我說:可是你不是餓到一直叫說快死了!要不忍一下,說不定好吃!

助理:不要不要!我一路覺得好髒好臭!剛看到妳在門口笑不出來的表情

我覺得妳不要假裝妳很鎮定!!!

哇~~~~~~~~~被發現了!!!

助理發現我在裝堅強

我跟助理說:既然自己這關都過不了

那我們就不要因為白老師的介紹就勉強自己來吃

而且附近市場的惡臭味跟完全誇張的環境衛生

或許老店要吸引年輕人進來

讓這份懷舊味代代相傳

就應該提升用餐環境

今天

我們的美食任務大失敗

但對得起自己跟所有的粉絲!!!

在這也謝謝韓國網友的美食照片

因為看了BLOG照片讓我更想過來試吃一下的

雖然最後自己沒有勇氣坐下來點餐!!

美食照都是韓網的喔

http://blog.naver.com/dndbwodnjs/220765689389

KK姐提供的是地圖照跟GS25便利店的照片

想鼓起勇氣嚐試的各位

歡迎挑戰後跟我們繼續分享喔

總之

我是失敗了!!!

雙腿不聽使喚只想逃走!!!!!!!!!!!!

 

 YOUTUBE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mUvcpPsNI

 

作者:東大門女王KK

FB:東大門女王KK

https://www.facebook.com/NuWangkk/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