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食미즈컨테이너(Mies Container

KK只要到江南逛街

都會到江南的Mies Container打打牙祭

除了食物比較西式外

主要看重的是店員都是........

相信我

江南店都是小鮮肉

也難怪我的腳不聽使喚老往那走

昨天被白老師推薦的雪濃湯店嚇到後

我跟助理沒有多想

車一騎就往東大門的現代OUTLETS奔去

我們頓時非常需要乾淨的用餐環境呀><

可能我倆餓太久了

只想吃一些輕食

(菜色熱量如此高....應該也不算輕食~~哈哈哈)

於是就到地下一樓角落的Mies Container

這家店沒有奔來奔去會跟客人HIGH FIVE的小鮮肉

但門口處接待的女孩一定會熱情的迎接妳入門

離開時也會親送我們到門口

貼心的小舉動也彌補了我看不到小鮮肉的遺憾

 

這家菜色沒有太大的驚喜

就是很...簡單的西式料理

適合跟朋友喝喝啤酒打發時間

哈~~看著菜色

你們會發現

居然還有餅干.....

我就說呀

這是一家適合打發時間聊天喝酒的地方

如果到韓式料理店

一般吃完飯就得走人

如果還想繼續大聊天

就得再找家咖啡廳....

 

總之

來到Mies Container

不要期待會吃到多高級的西式料理

但如果只是想換換平時吃的口味

或想找朋友聚餐打發時間

看看小鮮肉

多個選擇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