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食-韓國阿基師白鍾元推薦-孝子洞麵包店-효자베이커리

星期六的午后

已經預想得到孝子洞麵包店前一定擠滿了人潮

果真

到達麵包店時

門口因為韓國阿基師白鍾元師傅推薦慕名而來的男男女女

已經排著長長一列隊伍

等候進入店內消費

門口兩位男孩店員

除了有效管理隊伍之外

親切的招呼每一位來訪的客人

天氣炎熱

但期待拿到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

心更加火熱了

男孩們拿著店內銷售第一/第二/第三....等的麵包

大塊大塊用剪刀剪下

讓在外排隊的大家試吃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排隊的人群都是一對一對的男女朋友

卿卿我我讓男孩店員不太敢開口跟他們"抬槓"(聊天的意思)

亦或是我一臉外國人長相

看的出來是第一次前來

總之

男孩店員親切的跟我聊著天

我也試吃到了兩塊店裡第二名跟第三名的麵包

 

終於輪到我了

考量後面排隊的人一定很焦急

我直接請店員妹妹把第一名至第五名的麵包都給我

我速拿起我的信用卡到櫃檯結帳

櫃檯男生操著不流利的中文問我是哪一國人

我回:台灣人

他又問我是否是一個人來

我回答他:是的!!

就這樣

他又送我兩袋麵包

.........................

哈哈哈

第一次覺得當外國人真好呀

 

到了門口

迫不及待把麵包打開來試吃

從第一名吃到第五名

再吃到贈品

哈哈

我只能說

第一名我不愛之外

其他都還尚可

 

第一名是五個小圓麵包的組合

一咬下口

我就覺得不妙

因為.........我不愛吃洋蔥

洋蔥煮菜我愛

但放到麵包裡....

好吧

一連吃了幾個麵包

我覺得.............

這是韓國人記憶中麵包的味道

或許是這樣吧

比較韓式

比較傳統

就像我們台灣小時候吃的肉鬆麵包一樣

對很多不吃肉鬆的外國人來說

吃下的第一口一定也會覺得...........

這???是什麼味道???

 

這家店大家旅遊時還是可以來走走參拜一下

畢竟口感是我個人的感覺

建議路線

中午吃完土俗村蔘雞湯後

可以散步來這買些來試試

非常確定的是

這家麵包絕對新鮮/鬆軟/有人氣

只是不太合我個人的口味

我個人偏愛歐式的麵包

在這最推薦最推薦我在首爾最愛最愛的

AMANDIER(아몬디에)麵包店

地點就位在地鐵安國站1號出口

出口出來後往麥當勞方向直走

過了麥當勞後繼續直走20公尺左右

麵包店就在右手邊喔

店很大...很難錯過

下次再好好介紹給大家

今天就介紹白老師推薦的孝子洞麵包店喔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