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食-韓國平價鐵板牛排Grill Thai(그릴타이 왕십리점) 】

早期東大門及明洞/新村/弘大等地民宿還沒發展興旺時

很多批發客都會選擇留宿於往十里區的HOTEL

一方面往十里站離東大門批發商圈很近

另一方面往十里站彙集了四條主要地鐵支線

要到各地觀光旅遊也很便利

不過,我跟客人最常逛的

還有往十里站的EMART

這天隨著回憶的路線來到了往十里站

因為這裡有間韓國網友大推的平價牛排店GRILL TAI

每次半夜爬美食文

看到韓國網友的美食動態錄影

真的有股衝動想一天亮就衝去網友介紹的店家一探究竟

今天KK姐也來邪惡一下

讓大家看到烤盤滋滋滋滋烤牛肉的聲音

雖然聞不到香氣

但我保證一定好吃

連坐在我身邊的倆位老外夫妻

也一直邊吃邊說:非常好吃!非常好吃呢!!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選了"BEST"的生鮭魚沙拉

(KK本身不吃牛肉及生魚片....

再次讓給助理嚕><)

主菜選了牛排

另外在炒飯跟炒麵的選擇間

KK姐選了火山起司炒飯

另外還包含2瓶飲料

 

我只吃了牛排的配菜

~有趣的是...

第一次吃到煎香蕉

不難吃!!很特別!!

 

我最期待的火山起司炒飯

最後終於上桌

看著店員將蛋液倒入鐵盤內

再迅速灑入起司

快速翻炒下

蛋香撲鼻

快速送入口中

起司跟蛋香讓炒飯的味道大大提升

大家要知道

這樣的"熱炒"在韓國不算多呀><

如果想吃焦香一點的炒飯鍋巴

可以將一部分炒飯先不翻炒

將湯匙把飯壓實

差不多時間後就會變成焦香酥脆的鍋巴炒飯喔

超~~~~好~~~~吃

邊寫肚子又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