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白鍾元老師推薦-廣藏市場起司鮪魚飯捲(원조누드김밥) 】

批市休假期間

難得能白天到處趴趴走

不過

想出趟門真的好懶

室外溫度35度

太陽又大天氣又熱

只好騎車到批市附近的廣藏市場

尋找韓國阿基師白鍾元老師推薦的起司鮪魚飯捲

沒想到廣藏市場這麼大

我真的太會看地圖了!!

知道大概位置後

摩托車就停在側門門口

然後一走進側門

第一家飯捲店正好就是41號원조누드김밥

 

特別避開中午吃飯的人潮

因為附近上班族都會到這用餐

所以下午去時人不是太多

都是婆婆媽媽及大叔來這用餐

所以...........................

我這個"歪果人"立馬又成了焦點人物

店家姐姐及座上賓每個人對我都非常親切

一下招呼我拿椅子

一下主動幫我把泡在辣椒裡的醬油往我的잡채粉絲上倒了一些

(我還來不及拍照呀><)

坐下來後

有位85歲的老奶奶經過攤位

店家姐姐馬上跟奶奶打了聲招呼

並且又提了一下我是"歪果人"但又會說韓文這件事.............><

奶奶一聽到我會說韓文,馬上說我:真漂亮!!!!(哈哈...奶奶是好人!!)

奶奶問我:妳從哪裡來?

我說:奶奶!我從台灣來!

奶奶說:我去過台灣喔!

我說:台灣很熱吧?!

奶奶說:當然熱!!!那小姐妳會說日文嗎?!

我說:不會

奶奶說:可是台灣人很多都會說日語......

我說:台灣早期也被日本殖民過.....所以有些長輩會說日語!!

奶奶特別糾正我:不是殖民!!!是侵略!!是侵略!!!天呀!日本人真可惡!都是壞人!

怕奶奶太激動血壓飆高

立馬附和奶奶:對對對....

奶奶離開攤位前特別摸了我的頭:小姐真漂亮!!!

我吃完41號又跑到隔壁的A17號麻藥飯捲

其實我真的已經吃飽了

但是整體氣氛真的是好到炸

感覺不吃一下隔壁間的也拍謝(不好意思)

 

好啦

輪到我的個人評論~~大家參考一下就OK

就衛生條件來說....因為是市場

所以..............在我尚可接受的程度

另外

這家41號店起司鮪魚飯捲優勢真的在價格

如果只點飯捲只要韓元1500

但飯捲裡有放CHEESE/飯捲外又有鮪魚

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

如果點的是我點的잡채粉絲飯捲

韓元只要2000元

多了粉絲只多了韓元500

難怪中午上班族或學生都會來這覓食

真的太便宜了!!

因為

我吃完41號잡채粉絲起司鮪魚飯捲

又吃了隔壁的麻藥飯捲

同樣是一小盤

價格是韓元2500元

CP值顯然還是................輸了!!

 

吃飯捲我太在意米的Q度了

但是兩家店都一樣

還是整個市場都一樣呢?!

因為飯都不是熱騰騰的...

所以飯~~會變硬

所以飯捲天國這些連鎖店還是有優勢

雖然價格高一點

但都是從飯鍋裡剛舀出來直接現做

因為吃到後面

會吃到幾粒不是很熟的飯

不確定是不熟還是米飯涼的關係

總之

如果有台大飯鍋

市場內的飯捲都會變得更好吃

哈哈哈

我真的不愛冷飯

連到超市買冷藏飯捲

我都一定要加熱微波的那種人呀><

 

但41號잡채粉絲很好吃

微溫/很Q...잡채粉絲是絕對冷掉就難吃的一道料理

還好잡채粉絲很加分!!!!

最後

2000元在韓國可以飽餐一頓

我很感恩

有機會

我會再過來"打包"回家

"微波"後再吃

更美味!!!!!!!!!!!!!!!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