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夢想】
今天跟一位網友聊到最近在看的韓劇
"W兩個世界"
對年輕的一輩來說是一項全新的題材
但對5年級及6年級生來說
1986年"A-HA"合唱團的MV
輕快的樂曲結合動漫跟真人"兩個世界的穿越"MTV
立即震撼全世界的每個樂迷
包含那年才9歲的我
甚至到今天
再次看著這已經有年代的MTV
腦中回憶的
是小時候哥哥跟姐姐每天哼唱的場景
(那時我哪懂英文呀><)
聽A-HA的歌
是我們三兄妹共同的回憶吧!!!
到目前為止
我都沒遇過A-HA的歌迷耶><
除了玩音樂差點被外公打死的表哥也是粉絲之外!!!!
有嗎?有嗎?
有人跟我一樣深愛A-HA嗎?
因為A-HA的關係
小時候我的夢想居然是當"挪威人"
比起畫台灣青天白日的國旗
我跟姐姐更會畫"挪威"的國旗
只要任何國際賽事
除了幫中華隊加油之外
我跟姐姐都是以挪威媳婦的身份
在為挪威隊加油
直到長大後
因為太喜歡德國足球隊員Klose
每次都在先生耳邊說德國人對狗狗有多有善
福利有多好, 生活品質有多好
沒想到....機會錯過了
看著同事全家從韓國飛往德國
連家裡的2隻貓+2隻狗都一起帶走
對有養狗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超級羨慕的!!!!
再回到A-HA的音樂
A-HA的歌
我們每一首都珍藏著
不論我們落腳到世界哪一個角落
A-HA的歌陪著我成長
每當開心時
就聽聽"TAKE ON ME"
"YOU ARE THE ONE"
感情需要沉澱時
就聽聽
"STAY ON THESE ROADS"
"CRYING IN THE RAIN"
聽著主唱Morten 有故事的歌聲
真的好療癒
全世界最迷人的聲音
在我心中
確定就是他
Morten Karket
一直覺得
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夢想了
今天
我非常確定
40歲的夏天
我一定會站在挪威的土地上!!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