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DOCTORS-朴信惠的家-惠化梨花洞壁畫村】

韓國

就是這麼讓人驚豔

同樣的惠化梨花洞壁畫村

才兩年的光景

一切

又都變了!

 

午後延著東大門的城廓公園往上山騎

一路鳥語花香

還有數不清的蝴蝶跟蜻蜓在我眼前飛呀飛的

正當沉醉在時光錯亂的幻覺時

來了個大下坡

兩側煞車已經抓到最底

但因為下坡過陡又長

只能說車子是自動滑下山的

還好沒有任何緊急狀況

比方街邊小貓衝出來等....

不然後果....................

總之繞呀繞的

聽到觀光客的聲音就知道...................

壁畫村到了!!!!

不是說好要安靜的嗎?!

怎麼不管是韓國人/台灣人/香港人/中國人/大陸人都一樣

就不能跟我一樣安靜的拍照嗎?!

我也發現

只要人數超過2個人的

一定吵!!!!!

順利找到朴信惠在戲裡的家

我的內搭背心也已經濕透了!!!!

流了好多汗

只想趕緊飆下山回家洗澡吹冷氣

就在念頭這麼一閃時

天空下起了雨

然後跟氣象局說的一樣準

雨大到不可收拾

等我走回機車旁時

掛在一旁的安全帽已經接了很多雨水

如果是你們該如何處理呢?!

為了怕被警察開單

我還是戴著溼搭搭的安全帽回家

但一路聞著柏油路被雨淋溼的味道

很療癒耶

你們知道我說的那種味道吧?!

 

最後
你們有發現我的髮色變了嗎?
我自己用布丁染染的
天殺的效果好到爆
你們自己看看照片
下次KK姐再介紹給你們喔!!!
我個人覺得髮色染的超均勻的
而且我頭髮這麼長
還隨便染就這麼上色
看來下次我可以挑戰自己挑染了
哈哈哈
只可惜助理沒跟著我來
不然她會建議我拍背影照時梳一下頭髮吧?!
還有我好看又時尚的後背包包
不是我在說
我看照片時
不是看自己的染髮大作
就是看著我的愛包!!
包包等開市後再幫大家代批喔!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