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산이 있는데 비를 맞는 사람이 어디 저 하나 뿐인가요?

這是韓國最經典的復古懷舊電影『假如愛有天意』裡讓人最深刻的台詞

還記得在首爾大學語言班的五級班(還是四級班?)

期末考試的內容居然是要我們學生演譯這部電影

我這老人家為了背下這些台詞

口語考試前每分每秒都活在水深火熱裡

就怕一個忘詞

害了跟自己對戲的"長歪版的趙仁成"

長歪的趙仁成心裡也一定這麼想我

哈哈哈

總之

今天在壁畫村自拍韓版復古懷舊學生服系列時

我腦海裡閃過好多好多當時學韓文的畫面喔

 

大家到壁畫村免不了就是拍一堆紀念照片

那既然要拍照

KK姐建議大家在壁畫村花韓元5000元租借學生服

照片呈現出來的故事會更豐富喔^^

我尤其羨慕可以跟好友一起穿校服拍照的捧友

比起我的自拍照

韓國女生拍出來的真的比較好玩(哭哭...我就一個人咩)

 

這裡租衣服約1小時5000韓元

除了提供免費的書包以外

帽子/領巾/等多樣配件是不用錢的喔^^

衣服類有分冬天跟夏天

冬天的衣服就跟孫藝珍戲裡的制服一樣

是大白翻領

夏天的衣服比較可愛

領巾可以選配白色或紅色

我今天在挑衣服時

一位陪女兒一起換裝的50幾歲阿珠媽對我說

:小姐,夏天配白色的比較清爽喔!

於是依阿姨的建議

我跟她女兒都挑了白色的領巾

 

KK姐一定要提醒大家

我今天差點在壁畫村中暑

因為一早起床沒吃東西

天氣整個熱到爆

皮膚灼熱刺痛

我又忘記帶水出門

然後陽光都跟我做對

下一次

我說下一次

我絕對不會挑正午出門外拍

因為有種面對死亡的急迫

我終於買了草莓+香蕉水果手搖飲

因為減肥後我幾乎不喝甜的飲料

要不是今天皮都要脫了

手抖到快無法騎車回家

我應該不是那種減肥會破戒的人><

 

明天中午KK姐想介紹我覺得全首爾最好吃的辣炒雞肉

你們想看直播嗎?!

一樣有有獎徵答

KK姐會送出我最喜歡最推薦的魔法石卸妝皂*5個^^

那我們明天8/11日台灣時間中午12點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