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O'SULLOC(오설록)抹茶剉冰】

其實一直很怕一個人出門吃飯這件事

果真

今天就遇到了小狀況

一早一個人騎著車就往惠化站的壁畫村報到

因為室外高達33度的悶熱

逼著我趕緊衝下山吃冰

選一家我最愛的O'SULLOC(오설록)抹茶剉冰

沒想到小胖胖店員問我:一個人嗎?很大一碗喔!!!吃的完嗎?

我...就因為一個人吃剉冰就被店員小胖胖看不起嗎?!

立馬回她:我可以!!!!

她又加問我一句:那多加韓元2000元多一塊蛋糕也OK嗎?!

我這人就不能激呀,立馬回小胖胖:我可以!!!

就這樣花了韓元16000

但是吃來吃去我最愛抹茶剉冰了

雖然冰裡面附的三塊小蛋膏難吃的要死

但是加點2000韓元的蛋糕卻很好吃^^

 

結論

我沒吃完

但為了不讓小胖胖看不起我

我趕緊偷偷的拿起包內的塑膠袋打包回家><

沒看錯

我連挫冰都可以打包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