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韓國阿基師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推薦-東廟駱山冷麵(낙산냉면)】

當身體已經無法承受室外高達34度的高溫時

走一趟韓國阿基師白鍾元老師推薦的東廟駱山冷麵(낙산냉면)吧

離東大門商圈不遠

就在東廟站9號出口附近

這家只有提供水冷麵

與其說是水冷麵

不如說是稀釋過後的BB冷麵

辣度有分級

我選一點點辣..........這辣度真的剛剛好^^

水冷面上桌前

店家姐姐會先幫您倒上一杯熱的大骨湯

讓您先行飲用暖一暖胃

接著跟臉盆一樣大的水冷麵就上桌啦

記得先吃雞蛋

一樣喔~韓國人認為先吃點雞蛋及喝熱的大骨湯可以保護胃

駱山冷麵的特色就是多到爆炸的小黃瓜

手切小黃瓜是店主人的對顧客的滿滿用心

因為我有點中暑

所以吃了兩三口就請姐姐幫我打包外帶回家吃

沒想到

麵條吸收了滿滿的湯汁

真的變成BB乾拌冷麵了!!!!

但我覺得更好吃

因為醬料大蒜等調味沒有被湯汁稀釋

以為湯汁都被麵條吸收後會很沒彈性

但卻沒有喔

我這一打碗冷麵

足足吃了3餐><

因為真的很大碗

一碗又只要6500韓元

難怪老首爾人都知道要往巷子裡鑽才找得到好味道

建議來旅遊的大家

打包一碗回家

2~3人共享即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