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韓國抹茶剉冰-弘大CAFE THE AIR (카페디에어 )】

大家有慢慢發現

KK姐介紹的美食餐廳

幾乎沒有觀光客嗎?!

有時候

我喜歡存在一個不屬於我的空間

大家講著共同的語言

唯有我一個人

用中文思考著我的一切

就算韓國人大口吃肉大聲說話不管其他人的感受時

對我而言...就像是在我耳邊嗡嗡嗡的聲音罷了

不會中斷及切斷我正在思考的模式

每次公開自己的秘密基地

就是要逼自己大方分享在韓國的某個角落

有一群主人

用心地在為食客努力著

 

如果

我說如果

妳跟我一樣愛上優雅的抹茶紅豆冰

弘大CAFE THE AIR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