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硬要我回顧以前的照片
然後
我整個人差點把手機往牆上摔
哈哈哈
再怎麼生氣
也默默開心這世上還是有不離不棄的真愛
與其說是真愛
不如說是戰友
一起為這個家打拼賺錢
雖然賠了身體健康跟外貌!!

因為家裡的戶長可以躺著數鈔票
就不對髮妻計較變型的身材跟不整理的外貌惹
(戶長認識髮妻時,髮妻也只有47KG好嗎)
男人呀
娶到我這種為家付出的老婆
真的是三生有幸

為了找回健康跟以前的樣貌
無條件就是把工作暫緩
讓身體好好休息
再開始一連串的喝好水計畫
也非常謝謝我的客人
推薦我這麼好喝的水
她成功瘦小腹
我成功瘦31KG
雖然現在有點復胖到46.5KG
但我還是努力喝好水中

真的要成功瘦下來
我可以開一門免費分享的瘦身課了
但大家已經常聽我分享
我如果回台灣免費開講
還有人願意來聽嗎?!
好怕租了場地只有幾隻蒼蠅陪我
哈哈哈

你們沒有找錯地陪喔
這真的是KK姐的粉絲專頁
嚇到了不
我也嚇到了呀
胖到74KG
我連鏡子也不敢照
找到珍貴的74KG照片
跟妳們一起分享嚕

想知道我如何瘦的嗎?!
私密我喔
或是
我真的該回台灣免費開講呢?!
給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