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的家人都愛上韓國飯鍋了

這次媽媽指定要我的舊電鍋

她知道我有兩台舊的

但舊款都很好用,沒有壞

煮出來的飯都好Q彈

只是家裡有個比女人還愛買的歹丸郎

追著新款ㄧ直買!!!


昨晚直播的是好幾個月前買的飯鍋

是說..........

家裡沒人煮飯

他為什麼ㄧ直買買買

我都快發瘋了


家裡五台吸塵器

也不見歹丸郎幫我吸地板呀

ㄧ模ㄧ樣的吸塵器硬是給我買兩台


冬天家裡買ㄧ堆暖爐,熱風扇

家裡不是有地熱嗎

????


夏天到了

他又開始買電扇......


我真的要崩潰了!



Fb:東大門女王Kk


Line:koreakk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