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40515-042747  

【千頌伊紫雲膏-今晚預計到貨】
廠商是不是對我太好了
連著幾個晚上出貨給我
剛剛收到簡訊
今晚會送200個紫雲膏到我的辦公室
我揉了一下眼睛~~沒有多看一個零
真的是200個
哈..昨晚還怕又缺貨
我跟員工一人偷了一個要發給客人的存貨
其實早就想留給自己一個說
但是就是有股責任感~
要求自己不要跟客人搶貨
我~~真的沒搶~只是順手偷了一個
哈哈哈
上粱不正下粱歪
員工又各拿了一個
當場就少了三個
終於知道小偷為什麼會想偷東西了
因為~~~偷到手後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哈哈哈
希望廠商不要玩弄我的感情><
今晚乖乖把紫雲膏送來

對了..剛試用的結果
紫雲膏有點淡淡的薰衣草香
真的是淡淡的喔
因為我的嘴唇比較乾燥
當場在員工面前試擦
OMG~~真的好滋潤喔
因為夠滋潤
不到2分鐘~~~嘴唇從原本的乾巴巴變的濕潤潤
重點是~如果依據試用結果來推斷
我大概可以用上一年
^^
好划算
我的包包裡多了一個萬用保溼的紫雲膏
小護士太"勾"了~~當場就OUT
哈~~會不會太花心了呀><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