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kk


好開心又過完了一星期


今天要介紹又是令我難忘的一團~超級美女團(點點算是舊團員~哈哈哈)


團員有台灣來的GD迷(我老是把她的名字叫錯><)


還有老是被我欺負的香港小姐(身材長相都是港姐之上~~~除了身高~~哈哈)


媽媽比女兒身材還辣的楊媽媽跟貝貝(藝名?)哈哈


遠自泰國來的PENNY及她的男友


還有愛哭又愛跟的竹北舊團員~陳點點^^


(她沒有很愛哭啦~都是被我弄哭的~我承認)


哇~越說越離譜


感覺大家跟我的團都被我欺負似的


是呀是呀~~其實我真的只欺負陳點點


(心中OS...這次又多一個受害者~~香港的~~~~~~~~~~~~~~妹妹)


 


這次買貨超開心的,除了PENNY以外(偷笑)


誰叫她帶一個這麼大的婆婆級男友(很愛跟她分析衣服的材質及設計)


屬於非常務實~超理性的消費者(一旁非理性的我們看著PENNY肚子都要笑撐啦)


 


但是~~~~在東大門批貨


哪能理性呀!!!!!!!!!!???????????


每次帶團之前,我都要跟KK社長請款10萬韓元放在身上


就是怕自己跟著客人一起失控亂買


KK:PENNY!以量來說,妳買的還是比"我"多,批客"認證"~~哈哈(我幫妳蓋官印)


 


還有阿~貝貝這次好厲害


一款衣服一上架就賣出28件


有媽媽加持


真的比拜拜還有用~~ㄎㄎ


 


 


KK:陳點點,我就叫妳不要亂跑,以為自己熟客很厲害是被唄,一直停在大媽的店!


害我一直不停地到大媽的店把妳抓過來聽我的介紹


真的很想對妳失暴了~~這麼不聽話


哈哈~~~~~~~~~~~~~~~~~~~~


妳看啦!!我多希望妳也跟貝貝一樣大賣


KK推薦款+媽媽的保庇=大賣!!!!!!!!!!!


 


 


最後,這次帶妳們我超開心的


一點都不覺得累


點點~~很期待妳這個舊團員每次都跟著我趴趴走啦


看來現在換KK姐要敲你的時間嚕


妳10月還要跟我的團嗎?


拜託妳~~我想妳了~我們一起走


(有發現香港妹也很弱~~~~要約她嗎?哈哈哈)


 


貝貝,KK姐跟妳喊話,你大直的店一開幕,KK姐要幫妳打廣告


雖然KK姐住大直的貴婦朋友不多><


但是妳跟媽媽挑的衣服我都好愛~~讚讚讚!!!!!!!!!!!!!!!!!!!!!!!!!!!!


 


AGNES跟小小~~等妳月底來追星喔


GD演唱會結束,一起大弘大!!


 


PENNY,我一定要去找妳!!我愛泰國!更愛妳~妳化了妝~~超~~~辣的~~女神呀女神明!


妳~~等我喔!!我要去泰國!!!!!!!!!!!!!!!!!!!!!!!!!!!!!!!!!!!!!!!!!!!!!!!!!


 


香港妹妹克小姐~~說好的喔,每月都要來找KK姐!我等妳!


我可以教妳說普通話~哈哈哈!!^^


 


這星期遇到的客人都令我難忘


不管是童裝批發客人或是女裝批發客人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認識這麼一大群好人!!!!!!!!!!!!!!!!!!!!!!!!


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下圖:別怕~~~別怕~~我教的真的很認真啦!


練完東大門的九陰真經,即可在批市飛天遁地,百步穿楊!哈,


沒這麼誇張啦,只是kk的批發教學課程至少要上2~3小時,


大家振筆疾書都超認真的做筆記,還要連續走10~12小時的批市練鐵腿功!


我的批客們,你們都好棒!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