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KK


上星期的周六


不讓員工好好休息


晚上10點上班


白天6點下班


一下班~~~~就把她們接去南怡島員工旅遊


穿格子衫的是本公司的吳部長


公司內部都是她在管理


也負責本公司的品管


這麼無趣卻責任頗重的工作


這幾天受到客人一直寫信稱讚


哈哈~~品管人才的確需要


另外~部長一路幫我牽著芽芽


那天芽芽的表現好假


有陌生人在很裝乖


而且吳部長一路幫芽芽抓抓跟按摩


吳部長好像沒有好好休息的時刻


 


馬不停蹄的吳部長


 星期日還預約了兩個古宮的導覽行程


簡直就是鐵娘子



 


穿橘色衣服的是本公司的創意總監


本公司的文字跟圖像管理都是由總監負責


這次員工旅遊組監要我跟大家說


她~~~~~~~~~~~熱爆了


想跳到湖裡~~~~~~~~降溫


的確


大好的天氣~~~~最適合在冷氣房看電視


總監是第一次到南怡島玩


一路快閃不見人影


原來都是去拍照啦^^


總監回到家後~~~連睡12小時


跟KK一樣~~~~屬於一覺很難爬起的人><


 


 


最左邊的是精神領"柚"


哈哈~~~~是袖啦


他是本公司的社長


~~~~~~~~~~~~K先生


也就是沒有KK就沒有的K先生


存在感~~~~~~~~~~在公司是"零"


哈哈哈


我這麼一說很多客人要幫他抗議了


我承認


社長很愛跟客人拉滴賽


外加請客人喝飲料


所以擁護他的客人有越來越多的~~~~~~現象


這~~~~~~~~~~這是不對的


大家請回頭愛護我好嗎?


嗚~~~~~~~~~~~~~~~~~~~~~~~~~~~~~



 


 


還有一位尚未出席的是本公司的業務主任


這次沒帶上><


下次會提早跟她預約



 


 


 


 另外兩隻小的~~是本公司的駐門警衛


哈哈哈


看到陌生人接近~~~馬上就會變臉


 


 撕牙裂嘴~~突襲對方


 


哈哈~~~這麼小的組織


每個人的職稱一定要響亮亮才行


工作都這麼悶了


博君一笑嚕




 


 


最後


我們這麼辛苦離鄉背景工作


希望每位客人都能互相體諒我們的工作喔


下次員工旅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