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kk的好客人來韓國批貨時


帶了一大包的"丹露"給kk


還層層包裝


真多禮


先在這裡跟Stacey妹妹(這樣應該沒關係吧,沒有透露本名^_^)大聲的說謝謝




把這厚重的禮物帶回家


打開後一看到一本本類似書籍的東西


孤陋寡聞的kk竟然還以為是書咧


kk先生這時候才跳出來取笑kk說"連這個都不知道喔"!!


平常對kk先生太壞了 (他常常說我是尖酸刻薄的惡毒女人,對他很苛刻卻對外人很客氣^_^)


所以kk先生一逮到機會就毫不留情的損我虧我


還好我都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kk是有練過的,不過偶而也是會被激怒啦>_<)


第一次看到餅包裝成這樣真是有學問啊


因為特別所以一直捨不得吃




送這大禮給kk的這位妹妹是住在台中的kk批發教學團的團員之一


很活潑很熱情的妹妹


幾乎每個月都會來韓國批貨


也會抽空跟kk見面


不過kk先生每次都要約人家吃飯真沒禮貌 (他都忘了自己是有婦之夫,更何況也不是帥哥)


人家很忙的不是花錢買機票來這裡吃飯聊天的


kk先生都不知道批發客人們的時間是分秒必爭的


因為有些客人已經變成常客


每個月都來


來之前也會問看看我們的kk house是否有空房可訂房


因為訂房的mails都是kk先生在處理的


所以透過這樣藏鏡人方式跟kk很多客人都有間接的接觸


然後就以為自己跟人家很熟


每次跟我說這個星期誰誰誰要來


可以陪她們吃飯介紹韓國當地美食給客人


拜託,人家又沒有要跟他吃飯


真是一廂情願咧


有時候客人客氣回答說好啊


他就興奮的要命


真容易滿足


重點是他根本不知道甚麼是美食推薦


就是他喜歡吃的就是美食


沒有想到人家是不是也會喜歡


kk先生的好客熱情出發點是好的


但是我很擔心他常常會弄巧成拙


有點對他太多著墨了


拉回正題


紙盒內除了餅之外還有一張卡片


善解人意體貼大方的Stacey妹妹竟然記得kk的生日


希望kk先生可以好好學一下


有一年甚至還忘記了kk的生日


還好我大人大量不跟他計較


這個生日卡片真的好可愛喔



打開卡片的內容更是讓kk感動萬分


基於隱私重要部分打上kk版馬賽克


最後再一次跟Stacey妹妹說謝謝


有你的祝福跟鼓勵加油打氣


kk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下次來一定帶妳吃香喝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