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上面這款鞋也太靓了吧


我的香港跟澳門客人應該都會很喜歡


因為中港澳都喜歡顏色colorful的衣服或鞋子


其實台灣年輕小女生也都越來越接受色彩鮮艷的服飾配件


是~~~~~~~~~~~~~big bang的影響嗎?還是2ne1的影響呢?


一樣~這款我先強調


不是正韓喔


size:22.5~24.5(35~39)


大腳女孩兒又要跟kk姐跺腳生氣了


不是我的錯


人家就不賣大腳鞋


我也跟妳一樣


別看我矮


我腳也超大耶


(前世是丫環~~~~~~~~~~~`大腳丫)


價格非常漂釀


看到會吐的價格


哈哈哈


786285


顏色:粉藍跟黃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