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熟悉韓國的妳是否有發現這件襯衫的款式跟前年夏天的爆款很類似呢?


對對對~~~前年夏天的爆款是短版的~但這件是台灣必殺的"長版"


還有~~手袖可捲起來~帥氣加倍


這種"可遮手臂遮屁股"的"台菜"


哈~~千萬別錯過喔


因為是新款


馬上介紹給大家


我也要馬上衝去買


貼心吧~想看到底有多遮屁股


我繞著假模拍了一圈


我的熟客們


如果還不知道哪裡有賣


妳們就真的不乖嚕


我上課一定有介紹的店喔^^


貨號:SE3Q1042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