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微軟新平板相容電腦windows8系統有興趣的朋友,現在有個機會購買三星搭載最新的微軟作業系統的平板,如有興趣購買的朋友請來信或留言喔!!


台灣只有引進Samsung ATIV Smart PC使用Intel Atom CPU (以前小筆電用的),然後記憶體也只有2GB,硬碟則是64GB,但是Samsung ATIV Smart PC Pro則是屬於高階的平板電腦,CPU直接使用Intel Core i5 1.8GHz, 記憶體也是提升到4GB,硬碟則是128GB,目前台灣沒有引進,香港已經開賣了一陣子,當地售價折合台幣約44910,還真的是蠻高貴的,韓國當地售價也大概是台幣4萬3到4萬4左右,未來台灣如果有機會上市大概比他們貴一些吧,因為下周有一個特價活動,KK準備去搶購,如有興趣的朋友請來信告知喔,應該可以把價格壓在4萬以下甚至不排除下看3萬5喔!!


 





http://www.eprice.com.tw/pad/intro/4508/samsung-ativ-smart-pc-pro


Full HD 螢幕、 Core i5 處理器
雖然都是 11.6 吋的 Windows 8 平板,但和  ATIV Smart PC 相比, ATIV Smart PC Pro 的規格明顯更為高階效。 ATIV Smart PC Pro  除了搭載 Intel Core i5 低電壓處理器之外,還有 1920 x 1080 的 Full HD 解析度螢幕,同時搭配 4 GB 記憶體和最大 256 GB SSD 硬碟。另外, ATIV Smart PC Pro 還有 200 萬 + 500 萬畫素雙相機配置,還支援 WiFi、3G 甚至是 4G 連線功能。另外,接上鍵盤底座之後  ATIV Smart PC Pro 會有一組 USB 3.0 以及兩組 USB 2.0 連接埠,還有 microHDMI 以及 microSD 讀卡機可以用。

但搭載較高階處理器的代價,就是 ATIV Smart PC Pro 的機身會比較厚,同時也會看到散熱孔的設計。 ATIV Smart PC Pro 的重量大約 884 g (含鍵盤底座 1.6 kg),平板本體厚度則是 11.89 mm 左右 (加鍵盤底座的厚度是 21.89 mm)。續航力部分,ATIV Smart PC Pro 可連續使用 8 小時,但官方沒有詳細說明這是有無加上鍵盤底座的數字 (推測應該是平板的續航力)。



三星先進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 SAMSUNG ATIV Smart PC Pro
可傳遞最生動鮮艷的圖像色彩
三星推出推出微軟先進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 SAMSUNG ATIV Smart PC Pro,外型設計上使用輕薄的 11.89mm 厚度設計,重量只有 884g。機身則是使用 11.6 吋 PLS 觸控螢幕、1,920 X 1,080pixels Full HD 螢幕解析度,可傳遞最生動鮮艷的圖像色彩與銳利度,並以 400nit 高亮度畫質完美呈現。另外也可搭配可拆式鍵盤,讓使用者能依照需求,輕鬆轉換為筆電或平板來使用。支援移動性的同時,也將運算效能發揮到極限。



Windows 8 +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SAMSUNG ATIV Smart PC Pro 採用微軟最新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具備更先進、更有效率,也更富創意的使用經驗,可依簡單易用的操作原則,讓使用者在享受消費性內容的同時,也能將個人的作品與想法廣泛分享。搭載新世代強大的 Intel Core i5 處理器與 4GB RAM / 128或256GB SSD 硬碟容量,能應付特殊的專業需求與多媒體應用。



搭載多項人性化使用功能
SAMSUNG ATIV Smart PC Pro 搭載 500 萬畫素相機和 200 畫素視訊鏡頭,能隨手捕捉影像,或是錄製影片及進行視訊通話。另外也注入三星著名的 S Pen 功能與 S Note 應用程式,讓手寫與繪圖操作盡可能地簡單化、人性化。SAMSUNG ATIV Smart PC Pro 除了其輕薄易攜的外型外,亦搭載了 USB 3.0,HDMI、miniSD 及鍵盤側附加的雙 USB 2.0 插槽。而為達到連續使用不間斷的效能,還可提供達八小時續航力。



SAMSUNG ATIV Smart PC Pro 功能特色
◎ 採用 Windows 8 作業系統 
◎ 內建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 11.6 吋 PLS 觸控螢幕、1,920 X 1,080pixels Full HD 螢幕解析度
◎ 內建 S Pen / S Note 功能
◎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藍牙 4.0 / USB 3.0 / HDMI
◎ 支援 LTE 4G / 3G、Wi-Fi 連網能力
◎ 內建 4GB RAM / 128GB SSD 硬碟容量
◎ 可提供達 8 小時續航力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2/10/26/samsung-ativ-smart-pc-pro-hands-on/


軟體方面,我們在 Smart PC Pro 上可以找到有 Samsung 自家的 S Note,另外也有一個 S Camera;除了自家的相機軟體外,廠方也並沒有刪除原生的 Windows 8 相機軟體,好的方面是讓大家有多一個選擇,不好的話就可能會讓使用者有點混淆了。在簡單的動手玩來說,我們認為 Smart PC Pro 的螢幕很細緻,顏色鮮艷,可視的角度也佳,只是當接上鍵盤底座後,我們拿起機器卻發現有明顯的重量不平衡,大家要買的話就要稍加注意了;而鍵盤底座上並沒有配置讀卡器,只有兩個 USB 2.0 -- 特別的是,這兩個插口在有保護蓋之餘,也配合機身設計做了向內斜的處理。Smart PC Pro 的售價為 HK$11,980,算是不太高的售價,大家對它又有何評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