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嗯~看到這頭這麼藝術的牛~~~是呀


我和客人來到了以美術著名的弘益大學商圈


kk"個人"覺得~比新村跟梨大女人街更有看頭喔^^



其實呀~我們是為了瑪莉外宿中的拍攝場景而來的~~


憑著上一次的印象~我居然還分得清小巷弄的錯綜複雜~~真不賴


不愧是衛星導行kk呀~~自負的笑~~哈


因為kk沒看過這部韓劇~所以~~無法很投入地為大家介紹~


我的專攻~~~還是追私啦(追私~~專有名詞~想知道的人再寫信問kk喔^^)




弘益大學的每家小店都好有特色~請大家慢慢欣賞照片喔




下圖這家粉紅小屋~~~不是etude house喔~ㄎㄎ


裡面有不少服務內容~連假髮都有~還教您如何試戴~~


因為時間有點趕~沒進去好好玩 一翻~~下次吧~~再好好跟妳們介紹


好多雜誌都介紹過的小bar




這家店我也很有興趣~有好多雞尾酒跟啤酒~


誰~~誰~~誰要跟我去喝一杯呢?




下圖:假日市集~~誇張吧!!!是誰這麼出名~這麼紅~一堆人排隊等著他幫忙畫畫相~


我得上網查一下嚕~~有興趣的人~我想~要早點去排隊喔




我說的不誇張吧~真的是大排長龍呀




這家店~~是小龍~也有不少人在排隊 ~~賣的是鬆餅加冰淇淋




吃飽飽來弘大真沒意思


下次應該要空腹來~~把美食都裝在胃裡帶回家~~~ㄎㄎ


如果不是客人拿起相機拍弘大的正門口


kk經過這裡幾百次~從沒想過要來一張的說><


阿~~在地人的無趣~~我說我啦




下圖:甜甜圈店~~試吃後~覺得真的不賴喔~~就在假日市集旁~~非常好找




下圖:大頭貼shop~~還是好多人在拍優~~


感覺台灣已經退流行了~韓國還是一樣熱耶><


哇~這是連我也想買的超大片的瞳孔放大隱形眼鏡~~


價格有高有低~~黃色鑷子下的是假眼睛喔^^


店員拿出來試範給我們看時~我跟客人都嚇了一跳~~


有點恐怕~~有點嘔心~哈~但又很實用><




下圖:知名的show秀~~練歌房


下圖:seven開的烈鳳蒸雞~~好吃~但不在今天的行程裡><




下圖:snow spoon~~冰淇淋店~~瑪莉外宿中的場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