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嗯~~yahoo修圖功能雖然固障~~但偶還是有辦法把客人的背影給po上來~~哈


(上圖兩位金頭髮的小妹妹)


我們今天自由行的主要行程~是要到汝矣島賞櫻花


我個人覺得的啦~越是這種祭典~越要選人多的時候去才好玩~


這次搭地鐵~根本不用專心看到站與否


只要跟著人潮走準沒錯~~我們真的沒有跟著下錯站喔


(開玩笑~我當然有做功課才敢出門啦)


大家看韓國人的基本配備~水壺水果~野餐盒~加野餐墊


誇張一點的還會自備帳棚~~不過~要看野餐的地點是否可以搭棚~不然會被警告喔


(破壞綠地)



突然覺得自己的相機不錯~居然還可以拍出這種效果^^


娃娃也該出門走走了~~天氣真的變得非常非常好



人多到帥警察都要出動~維持交通制序


走批市久了~習慣看大家身上穿的衣服~~ㄎㄎ~職業病


(下圖條紋上衣配紅裙的那件上衣~批市有賣喔^^)




哇~我也是第一次到國會殿堂賞櫻花~~整個fu好棒好棒


大家看~男男女女都是一對對的躺在草地上


這感覺~~不知台灣有沒有呀


(在台灣~好怕那種沒公德心的狗主人~不撿狗狗便便)


韓國呢?我也常看到不撿狗便便的主人


不過~這種地方~狗狗應該無法進來吧~~沒特別詢問








櫻花在哪~~~~我們要看妳~~快現身吧!!




okok~我認輸了~妳的腳步比我慢~


本想看著妳們齊放的美景~


是我們太心急~~




如果能在妳們齊放時跟著客人在櫻花樹下漫步~~


我想~這趟韓國之行將會更完美



無奈地看著漢江美景~原來~今天不一定要賞櫻呀


有好多人在玩風帆呢?!




離開這沒有櫻花的櫻花祭典前~終於被我們看到一株尚未全部綻開的櫻花樹


okok~至少能對此趟櫻花之旅交個差~~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