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有很多顏色喔


有年輕人最愛的活潑綠


氣質的米色


經典的黑色


還有賣到翻的橘色喔^^



TO 可愛的恩大老闆


你們家兩個小朋友要KK姐找的外套~~~終於被我跟小幫手找到了


而且搞笑的是~小姐還是我認識的員工


所以我在想,以前去找衣服時


一定是看到認識的店員妹妹就忍不住多聊幾句


居然沒看到我們的目標物就近在咫尺


我真的是~~~~~~~~~~瞎了


(我們一直在找橘色,結果店員掛的是米色><)


害自己跑了這麼多回


另外


因為最好賣~最熱銷的”柿子橘”都賣光了


(但店家說它們家賣最好的是米色)


所以,只拍了這件米色回來給妳們先”品香”


我知道妳們還沒收到貨


乖~~~~乖~~~~~~~~~等


貨快到了


這件衣服的綠色也漂亮,米色也漂亮,橘色更是美到不像話


KK姐給自己及親姐姐也各買了一件


我買米色跟橘色的


哈哈


被妳們害到~這麼美的衣服早知道我就不幫妳們找了


找到了~~~我自己又花了不少錢


希望妳們年前順利追到貨喔


KK姐真的是拼了命跑了好幾回賣場


就為了妳們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買到的~~~~~~外套


祝你們大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